民革辽宁省委开展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2月28日,民革辽宁省委在沈阳举行辽宁民革中山大讲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此次活动是民革辽宁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25位民革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畅谈体会,交流学习成果,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辽宁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民革组织要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共辽宁省委的具体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取得新成效,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