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涂装车间奠基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19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报道 12月18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涂装车间升级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在沈阳华晨雷诺工厂举行。

2017年12月15日华晨雷诺在沈阳正式成立,一年以来,合资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推出了两款搭载全新金杯LOGO的新车型——观境和领坤EV,颇受关注。

今年10月,华晨雷诺股东双方在法国巴黎与沈阳市政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晨雷诺将在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三大市场同时发力,到2022年年底,华晨雷诺将推出7款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3款新能源产品,在2020年至2025年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本次涂装车间升级改造项目是华晨雷诺扩展公司生产规模、实现本土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车间扩建升级后将达到年产15万辆白车身的涂装生产能力,承担未来引入的两款雷诺主力轻型商用车Master、Trafic的涂装生产任务。

副省长陈绿平,法国驻华使馆可持续发展、能源及交通参赞杜扬飞出席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