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石化赛出203名岗位技能状元明星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12日

本报讯 12月11日,记者获悉,辽阳石化公司立足全员、侧重一线开展的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最终评选出46名状元、157名明星。他们分别被予以6000元和4000元重奖,并给予操作服务岗位状元、明星的相应技能等级晋升。

辽阳石化公司始终把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技能作为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驱动的重要抓手,积极搭建员工成长平台,持续推进与落实技能人才晋级计划、创新创效计划和石油名匠培育计划,大力培养领军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为提升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适应并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今年4月,辽阳石化公司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岗位业务技能要求,深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评状元”活动。历时7个月的活动,不仅涌现出一批状元、明星,而且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前11个月,辽阳石化公司实现账面利润3.2亿元。

董新光 本报记者 严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