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选出132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记者12月11日从省文明办了解到,经过层层推选、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我省最终推选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全省“四最”和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132个(支)。

其中,沈阳盛京“双叶”志愿服务团团长王巍巍等31人获“最美志愿者”称号,辽宁省同舟爱心助困基金会等35支组织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沈阳市青春志愿者协会“义仓义集”等35个项目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道雨坛社区等31个社区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四最”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汇聚更多的正能量,依法规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项目化运作,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