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辽宁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2月11日至12日,民建辽宁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沈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代表民建辽宁省第九届常委会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 履职责勇担当 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民建辽宁省委在民建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民建十一大精神,坚持一手抓自身建设,一手抓履职尽责,上下同心,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提出,2019年民建辽宁省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民建优势,适应新时代新任务,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