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丁香湖将举行中欧风情冰雪嘉年华活动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记者12月10日获悉,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丁香湖奥悦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21日至2019年2月28日举行。引入国际知名冰雪旅游品牌、突出中欧风情、吸引全民参与,是本届丁香湖冰雪节的最大亮点。

丁香湖是沈城最大的城中湖,最近几年,每年冬季丁香湖都举办冰雪活动,但今年的冰雪节格外受到瞩目。此次丁香湖奥悦冰雪嘉年华活动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旅游委、于洪区政府承办,来自奥地利的冰雪旅游品牌“奥悦”首次入驻。据了解,“奥悦”是由奥地利AST集团在中国联合多方资本成立的专业冰雪旅游投资运营商,目前已在国内6个城市建有冰雪项目。

即将与沈阳市民和游客见面的丁香湖奥悦冰雪嘉年华,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投资2500万元。项目以丁香湖东岸为中心,布局欧洲风情小镇特色的木屋集市、大众滑冰场、大众嬉雪场、初级滑雪体验雪道等业态,设置雪地气堡、雪地飞碟、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雪地打地鼠、飞翔的小鸟、旋转木马、观光小火车等大众游乐项目。同时,冰雪节还将在跨年夜、农历小年等时间节点举办“迎新跑”、新年花市等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