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评出百家民营诚信企业和优秀服务机构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06日

本报讯 记者孙大卫报道 12月5日,辽宁省中小企业信用与融资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百家诚信企业和优秀服务机构”表彰仪式在辽宁大厦召开。

省中小企业信用与融资促进会是以民营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为会员主体,以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搭建中小企业投融资平台为宗旨的社团组织。促进会成立十余年来,围绕各级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和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工作,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会议围绕加快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创新融资服务模式和渠道、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多渠道融资,优化营商环境、改善中小企业信用状况等6项工作措施,并呼吁发挥协会自身特有的功能和作用,及时了解企业的关注和需求,及时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努力为企业争取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表彰了“百家诚信企业”和40家“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