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花园口经济区2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辽宁日报 2018年12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吕丽报道 11月28日,大连花园口经济区暨中英产业园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1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达60.58亿元。此举不仅标志着花园口经济区开发开放、招商引资步入新阶段,也标志着“产业立区”的发展理念取得重大成果。

2017年10月23日,大连市政府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在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花园口共同建设中英产业园。这是东北地区唯一由中英两国政府共同推动打造的产业园区,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化和拓展。园区以竞技和测试功能并行的国际汽车赛道项目为切入点,引进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检测和无人驾驶测试中心,导入汽车新材料、新能源、动力总成及零部件制造乃至整车研发制造及相关服务产业,努力打造一个在先进制造业集聚、智慧园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的中英合作产业园。

据悉,花园口经济区为每个签约的项目都配备了“服务秘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