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会见 韩国忠清南道知事梁承晁

辽宁日报 2018年11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沈阳会见韩国忠清南道知事梁承晁一行。

陈求发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梁承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缔结友好省道关系表示祝贺。在介绍辽宁省情况时,陈求发指出,辽宁是重要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业和原材料工业在全国举足轻重,同时是农业大省。当前,辽宁正在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这给韩国企业到辽宁投资创造了有利条件。近年来,辽宁与韩国交流合作发展迅速,韩国在辽投资企业得到了很好发展,辽宁同忠清南道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陈求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彼此友好,拓宽合作渠道,推动双方在农牧产品深加工、汽车零部件、高科技以及旅游等领域加大合作和投资力度,以更深入、更广泛的经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辽宁省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为韩国企业到辽宁投资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梁承晁对辽宁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推动更多韩国企业到辽宁考察投资,加强和扩大合作。

副省长陈绿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