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会见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

辽宁日报 2018年11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沈阳会见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为团长的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

陈求发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辽宁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求发指出,对口支援西藏那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辽宁省的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共享发展成果、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生态安全这个中心任务,带着对西藏那曲人民的真挚感情,与西藏各级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共同建设好这一片幸福家园,书写好两省区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庄严对辽宁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多年来给予西藏自治区的支援表示感谢,希望辽宁继续加大支援力度,促进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领导张雷、陆治原、孙轶、冮瑞, 西藏自治区领导纪国刚、桑杰扎巴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