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促进产业合作

我省举行“辽企江苏行”活动

辽宁日报 2018年11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孙大卫报道 日前,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辽企江苏行”产业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我省的40余家企业和产业园区集体亮相,向到场的50余家江苏企业代表组团推介。

目前,辽宁与江苏两省工信部门已建立全面对口合作关系,成功组织了“苏企辽宁行”等大型对接活动。本次“辽企江苏行”活动,也是两省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两省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产业合作,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推动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出台鼓励政策,为江苏企业到辽宁发展创造条件。

据介绍,本次“辽企江苏行”活动重点以军民融合产业、科技成果产业化、体育产业合作三方面的合作推介为主。在这三大领域中,辽宁既有技术优势也有产业基础,合作空间巨大。

“接下来,我们将做好此次活动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推动企业产品配套、合作对接的最终落地。同时,进一步学习借鉴江苏省的发展经验,推动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省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