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辽宁男排争夺9-14名

辽宁日报 2018年11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1月1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竞赛日程公布,由于未能在第一阶段跻身小组前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辽宁男排将参加9-14名的争夺。

10月21日至28日,在全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中,辽宁男排1胜5负,获得B组第六名。对于这个成绩,辽宁男排主教练鞠根寅直言:“之所以没能取得一个好的排名,主要是在实力上面,我们的队员很年轻,有些球员没有大赛经验,训练时的技战术没有打出来。另外就是在小球上面失误比较多,这不是一个成熟队伍的表现。通过比赛,我们在第一阶段结束以后要总结,在改进球队进攻的同时,也要在小球上面下一些功夫。”

由于只有A组和B组的前四名才能进行1-8名的排位赛,这样,辽宁男排就与河北队、湖北队、天津队、广东队和福建队进入9-14名的主客场双循环排位赛。按照赛程,辽宁男排将于11月11日客场挑战天津队,开启第二阶段比赛大幕。直到11月18日的第三轮,辽宁男排才会迎来第二阶段的主场首秀,对手是福建队。所有比赛将于12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