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为省(中)直机关党员干部作报告

辽宁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0月30日,省直机关工委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中)直机关114个单位8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任长海结合辽宁实际,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对于省(中)直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报告在现场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刘超群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蔡宇然认为,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自觉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具体安排部署上走前头、作表率,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