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辽宁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0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部机关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治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坚决落实,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推动全面振兴选干部、配班子,树立选人用人靠工作、靠实绩、靠人品、靠公认的导向;优化人才环境,吸引、留住和用好人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强基固本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部机关机构改革和干部交流,切实激活改革活力。大力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