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军在锦州北镇市调研时强调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 奋力开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辽宁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本报讯 记者明绍庚报道 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到锦州北镇市调研。他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调研中,唐一军来到沟帮子经济开发区,深入到辽宁德果食品有限公司和沟帮子熏鸡集团,进厂房、看项目,询经营、谈发展。他鼓励沟帮子熏鸡集团加大创新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大力发展电商,不断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用好口味创出好口碑,做到“风雨百年质不改、老树新枝更著花”。

唐一军十分关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中,他随机来到北镇市一处临时消毒卡点,了解过境车辆检查情况,并深入到旺发养殖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防死守、紧盯不放,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和蔓延,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指导养殖场户做好安全防护,将疫情对畜牧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在富屯街道台子沟村,唐一军随机抽查贫困档案,先后来到贫困户白文有和洪福才家,唠家常、问收入、话脱贫。他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精准脱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调研期间,唐一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镇市县乡村负责同志、驻村干部、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建议。(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