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 奋力开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辽宁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上接第一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全面振兴新局面。一要在学懂弄通、提高认识上精准发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全面理解、融会贯通,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二要在解放思想、理清思路上精准发力。把“解放思想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作为重要抓手,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以解放思想新成效,开拓全面振兴新境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按照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理清新思路、明确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三要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上精准发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干、贵在落实,要紧扣加快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总要求,以“重强抓”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统筹协调弹钢琴,大干60天、全力收好官,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李金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