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省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08日 

本报讯 记者唐佳丽报道 7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省国资委机关暨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省国资国企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升监管效能,持续加大反腐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握突出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构建贯通协同的监督体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快补齐监管短板,维护国有资产安全;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国企发展取得新成效。

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姜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