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学生3×3篮球赛 辽宁省分站赛落幕 2021年04月20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4月19日,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辽宁省分站赛在盘锦落幕。

2020-2021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打造全新主题“玩·全不同”——以赛带玩,以玩促赛,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做校园中好玩会玩的篮球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园海选赛,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辽宁省分站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于4月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男子公开组共有32支队伍入围,男子高水平组共有32支队伍入围,女子组共有27支队伍入围。经过多天多轮角逐,共有6支球队成功杀入各个组别的决赛。最终,大连理工大学一队获得男子高水平组冠军,沈阳建筑大学“直升机”队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大连理工大学“我能一打五”队获得女子组冠军,他们也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