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辽宁文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 联合培养文学优秀人才 2021年03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赵乃林 王臻青报道 辽宁文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联合培养文学硕博人才签约授牌仪式日前在辽宁文学会客厅举行,并举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为深化社会文化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加强与东盟成员国之间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辽宁文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基于共同发展的友好愿望,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基础,经过前期充分论证,决定在文学硕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泰国格乐大学在辽宁文学院设立文学硕博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开展文学硕博课程教育交流合作,以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为目标。

泰国格乐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培育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接下来,辽宁文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的合作,将从硕博导师聘任工作开始,今后将在招生、文学类课程设置、授课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