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速读 2021年01月15日 

★日前,农业农村部面向全国开展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遴选20个典型案例,我省朝阳市双塔区孟克村的“严管财务让农民放心共享发展红利”上榜。我省的典型案例,特色鲜明,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审计监督、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有创新,可推广。该做法有效解决了农村财务管理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体现出较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可借鉴性,提升了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

李 越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最高人民法院作出表彰决定,授予一批表现突出、实绩突出的法院、法官“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其中,辽宁有3家法院、11名法官榜上有名。此次我省获得“全国优秀法院”称号的有北镇市法院、营口市老边区法院、阜新市新邱区法院,获得“全国优秀法官”的有杨松等4名法官,还有王洛宜等7名法官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侯永锋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