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白塔区税务局 开展税务帮扶行动 2020年12月24日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辽阳市白塔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税务帮扶行动”暨“税银互动”推进会。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6家银行与小微民营企业代表座谈,由各家银行代表向民营小微企业宣传“云税贷”“纳税e贷”“税贷通”等十款线上线下纳税信用贷款产品。推进会以企业纳税之“信”,换银行之“贷”,解企业发展之“忧”,架起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融资桥梁,得到辖区内广大民营企业代表的普遍认可。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此举对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上述6家银行通过线上线下共为147户小微民营企业办理纳税信用贷款8969万元。

夏 滨 徐语晨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