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辽东农商行市妇联携手 发放助学金20万元 2020年12月18日 

本报讯 日前,为将辽阳市政府民生工程“百名大学生关爱项目”落实到位,辽东农商行与辽阳市妇联携手举行助学关爱资金发放仪式,为10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20万元助学金。

辽东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向步入大学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为“四个辽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名大学生关爱项目”是辽阳市政府民生工程。希望受资助的学生,立鸿鹄志,作奋斗者,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辽东农商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自成立以来累计为扶贫、民生、教育、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近100次,慈善捐款近1500万元,连续6年荣获辽阳市“十大首善”荣誉称号。从2019年起,辽东农商行连续两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捐赠资金20万元,帮助200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辽东农商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扩大公益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为辽阳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兰玉芳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