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8890平台 成为群众解决诉求首选 2020年12月11日 

本报讯 截至11月末,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8890平台的网络平台和话务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2107件,办结2057件,办结率达97.63%,群众满意率为97.41%,无逾期受理、逾期办结案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真情。喀左县8890综合服务平台负责接收省、市平台转派的群众诉求件。今年,喀左县8890平台事务办公室联合县商务局执法大队,积极解决商家办理充值会员卡后违约问题,惠及群众721人,共计退款4.9万元。8890平台还派件至县住建局,帮助群众解决一品城夜市损坏地砖问题,开发企业投资80多万元,修复面积4000余平方米,对投诉人反映的路段以及两个小区周边的所有路段均进行了重新铺设和修复。“有困难就找8890,有问题就找8890”。

如今,当生活遇到困难时,8890平台就成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第一选择。喀左县8890综合服务平台严格按照“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行政问责”的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工作,各平台均指派专人负责,转办渠道畅通,即时转办率100%,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在政府和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赵  冰  本报记者  张  旭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