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北镇定向招商引来173个项目 2020年11月03日 

本报讯 记者崔治报道 11月2日,记者从北镇市获悉,“十三五”以来,北镇市坚持面向“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特别是雄安新区及对口合作的苏州市等地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定向招商,共推介项目近400个,洽谈项目290个,落地项目173个。

北镇市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和专业招商,参加“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组织的展会以及中国辽宁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广东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韩国经贸交流会、北京葡萄节品牌发布会等会议,赴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地以及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百余次,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家近千人到北镇参观考察、洽谈项目。

北镇市借助梨花节、半程御路马拉松赛等旅游营销活动,邀请北镇籍客商回乡探亲考察,针对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和休闲养生相结合品牌项目进行洽谈合作。三届“辽宁·北镇梨花节招商引资推介说明会”共邀请500余名北镇籍及在北镇市投资或意向投资的企业家参加会议,24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协议总投资额达108亿元。此外,还产生了30多个投资意向,为项目投资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