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辽阳石化管理干部 全天候参与生产岗位巡检 2020年09月18日 

本报讯 记者严佩鑫报道 “我们全厂包机54对,9条巡检路线上,每天有61名管理干部全天候参与基层岗位巡检。”9月17日,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分公司芳烃厂生产运行工程师于明哲介绍道。

其实,这只是辽阳石化分公司夯实作风建设,推动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为切实推动提质增效工作落实,辽阳石化分公司制定下发“组对包机、干部随检”实施方案,多维度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以此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深化“三三制”特色“党建+”工程。辽阳石化分公司用好“干部走动式管理”和“工人不间断巡检”制度,切实提高设备标准化及现场文明生产管理水平。

目前,在辽阳石化分公司,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为目标,干部与员工组对共包一台机泵,从单一地要求个体执行能力提高,逐步上升到抓整体、抓组对的执行能力,明晰工作要求;干部员工共同巡检一条线路,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不仅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还有助于实现对装置现场的实时管理和最大限度的安全受控,全面提升设备及现场文明生产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