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王忠泽等10人被授予“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20年08月13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为发扬退役军人光荣传统,发挥退役军人表率作用,8月12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授予王忠泽等10人“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全省各地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退役军人,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创新创业,为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甘于奉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争先,时刻不忘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