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锦州凌河区在棚改一线 建立临时党委 2020年08月13日 

本报讯 近日,锦州市凌河区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前线指挥部召开临时党委成立大会,组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面加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党的领导。

据悉,临时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对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进行公示,组建6支党员突击队,设立5个党员先锋岗,划分7个党员责任区,148名党员迅速进入角色,凝心聚力、合力攻坚。7月27日和8月3日,分别组织召开了临时党委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切实发挥党在工作最前线核心引领、战斗堡垒作用。每周组织开展“最强堡垒、最前旗帜”先锋擂台评比活动,设置“党旗飘扬”党支部、党员风采展示墙,动态评比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表现出色、业绩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

临时党委还注重组织关怀,在棚改一线为工作人员举办了特别的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各街道、各区直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前线指挥部送去凉帽等,形成了后方支援前方的浓厚氛围。

陈 欣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