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建平盛德日新矿业 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技术创新 2020年08月13日 

本报讯 年初以来,建平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于2月12日率先复工复产,总经理毕建平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使企业迅速实现满负荷运转,铁精粉产能达到600吨/天。目前,企业已生产铁精粉36221吨,实现产值2280万元。

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铁矿石采掘、加工、运输和铁精粉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作为企业的带头人,毕建平在企业转型过程中,曾先后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朝阳市劳动模范”“朝阳好人—改革创新十大标兵”等荣誉。

一直以来,建平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引领作用,企业在经济效益、社会贡献等方面始终走在建平县铁选行业的前列。

2018年,公司投入800万元资金建设了“盛德日新—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省铁矿山资源综合利用专业技术创新中心”,打通了矿产资源开采、废弃地生态修复、生态农业等环节技术隔阂,构建了集采矿、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生态农业、乡村发展于一体的技术体系。据统计,企业目前拥有2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和1项国际专利。

李红霞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