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朝阳县台子镇 贫困户有了脱贫致富项目 2020年07月29日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扶贫脱贫工作,惠及百姓,朝阳县台子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扶贫工程,收到明显成效。目前,全镇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

在实施扶贫和脱贫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去年打造镇级扶贫产业项目7个,分别为温氏养猪场两处3栋舍项目、光伏发电3处424.6千瓦项目、1个扶贫养牛场项目、1个县级创业园项目。打造村级产业项目12个,分别为横河子村温氏养猪场1处1栋舍项目;大沟门村、六家子村和长茂河子村3处光伏发电376.7千瓦项目;馒头营子村和东窑村温室大棚3处97栋棚项目;苏家店村和长茂河子村扶贫养牛场2处;六家子村和李杖子村扶贫果园两处42公顷;台子村豆角深加工厂1个。19个产业项目共收益131万元。

今年台子镇实施产业项目8个,其中4处建设总面积67公顷扶贫果园项目、六家子小麦加工场和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台子村豆角种植基地及深加工厂建设项目、在牟杖子和三岔口村各建设1个70千瓦村级光伏电站项目。目前,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都有了自己的脱贫致富项目。孙国强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