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抚顺县台堡村推进 “党建+文化旅游” 2020年07月02日 

本报讯 6月14日上午,抚顺县“花田拾光”景区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开园仪式上,放飞万千蝴蝶、书画名家公益笔会等活动精彩纷呈,景区内占地3.3亩、由16万株花卉打造的巨型国旗成为一大亮点,国旗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熠熠闪光,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在游玩中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受到文化熏陶。

“花田拾光”景区项目是峡河乡围绕七彩柞蚕谷招商引资的民宿旅游项目,在全力打造花海风光的同时,还计划开发建设民宿15栋,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利用3年时间,把“花田拾光”打造成抚顺AAAA旅游景区。

据项目所在村台堡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世海介绍,近两年,台堡村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原则,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最终促成“花田拾光”项目落地,并于今年4月开工。

据介绍,接下来,结合抚顺市“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和深入推进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台堡村党支部将进一步以“花田拾光”项目为抓手,按照特色党支部创建标准,加强领导,有效组织,建强战斗堡垒,带动全村逐步实现振兴。

马明宇 本报记者 王云峰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