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大连海关与辽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助力辽渔港口建设和 渔业产业服务平台建设 2020年06月20日 

本报讯 记者唐佳丽报道 6月19日,大连海关与辽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推进辽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打造便捷规范的通关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辽渔港口建设和渔业产业服务平台建设。

辽渔集团历经75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具综合规模优势、海洋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国有渔业企业。多年来,大连海关同辽渔集团积极开展关企合作,共同推进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切实释放改革红利,优化营商环境。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大连海关将通过助推辽渔集团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全方位深化合作机制,支持辽渔扩大港口开放功能及打造国际水产品一体化渔业产业服务平台。辽渔集团则将在大连海关支持下,在渔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国际中转贸易量、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争创国际卫生港口等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发挥外向型产业作用。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