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中科院沈阳分院与辽阳市 再签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9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日前,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与辽阳市政府签署新一轮院市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暨共建沈阳分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辽阳中心协议。在新一轮5年合作过程中,双方将以辽阳中心为工作平台,紧紧围绕辽阳市重大科技需求,集聚中科院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推动落实重点项目,助力辽阳市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据悉,双方自2014年首次签署院市合作协议暨辽阳中心共建协议以来,在规划、平台、项目、人才等方面的合作都取得显著进展。中科院多项科技成果在辽阳转化为生产力,为辽阳市产业由重变轻、由低变高的转型提供了新动力。辽阳中心作为辽阳市与中科院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不断“走出去、请进来”,走访调研100多家辽阳市重点企业,与中科院等多家单位建立起合作关系,推动了30多项中科院科技成果在辽阳落地转化,为辽阳企业新增经济效益13.4亿元。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