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辽阳白塔区 21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6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严佩鑫报道 5月29日,辽阳市白塔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招商项目21个,总投资额达35.8亿元。

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白塔区积极践行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坚持以项目为纲、项目为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企业开复工,采取不见面招商、网上招商、代理招商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

此次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房地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其中不乏国内知名企业总部优质项目,包括康佳总部项目、碧桂园二热电厂开发项目、中天魁星楼地块开发项目、南方电网总部项目、深圳中燃智能充电桩项目、浩瑀金融中心业态引进项目、时代网络传媒项目等。

据介绍,下一步,白塔区将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开通服务企业绿色通道;提供全面经营保障,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供惠企政策保障,确保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减税降费系列惠企政策落实,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提供基础设施保障,举全区之力当好项目的“服务秘书”、企业的“保姆”,帮助企业尽快投入运营。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