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王德佳:用实际行动 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2020年05月28日 

本报记者 王笑梅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反映出总书记深沉的为民情怀,同时也对干部作风提出要求。”全国人大代表、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下大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锦州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心思放在为民造福上,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上,全面落实“双容双服”,实行容错免责减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容缺审批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春锦计划”“双千工程”“地工兴锦”,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双督双考”,到发展一线考核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作为和包保企业、包扶项目的实际成效。“我们坚信,只要各级领导干部真正为民实干,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定能夺取双胜利。”王德佳说。

王德佳认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不忘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把责任扛起来,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尽心竭力、勤勉尽责,把近年来形成的一系列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做法和好的工作机制巩固好、发扬好,一以贯之地传承下去。要注重实际提出工作思路、措施和目标,不急功近利,不搞花架子,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