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沈阳市苏家屯区 对三处棚户区实施改造 2020年05月28日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 为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沈阳市苏家屯区将对三处棚户区的2483户进行改造,实现路平、灯亮、水畅、卫生、安全。

棚户区提质改造不仅连着城市发展,更连着民生福祉。为有序推进此项工作,苏家屯区成立了棚改工作专班,对整改片区进行细致划分,明确整改内容、标准以及完成期限。多次深入现场调研棚户区的实际情况、认真细致论证改造方案、积极与各责任单位磋商施工标准。

据了解,棚户区改造工程将于9月底前完工。工程完工后,三处棚户区往日路况差、雨季积水、无下水管、排污难、夜晚无照明等问题将得到解决,2483户居民将告别生活不便的窘境。这些小区不仅达到道路平整、排水畅通、路灯照明、垃圾定点投放等要求,道路两旁还将定点安置可移动垃圾箱和太阳能路灯,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