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3项户籍登记业务全市“通办” 2020年05月28日 

本报讯 5月27日,记者从抚顺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公安部门推出户籍“一站通”业务,涉及户籍登记类的12类23项业务。户籍所在地是新抚区、东洲区、望花区、顺城区、李石开发区的居民,可在城区28个户籍派出所实现户籍登记管理业务互通办理;户籍所在地是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抚顺县的居民,可在全市67个派出所实现3类9项业务互通办理。申请人可自愿选择在全市任意一个派出所办理户籍地所属派出所的户籍业务。

户籍所在地是新抚区、东洲区、望花区、顺城区、李石开发区的居民,可在城区28个户籍派出所就近选择一地,办理城区间迁移入户、大中专学生毕业回原籍入户、户籍人口信息律师查询等12类户籍业务。户籍所在地是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抚顺县的居民,可在全市67个户籍派出所就近选择一地,办理注销户口、非主要项目的变更业务、户籍证明、死亡注销证明、户口簿上能体现家庭关系证明的出具等户籍业务。

李晓玲 本报记者 崔振波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