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推行“4333”工作法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2020年05月27日 

本报讯 记者徐鑫报道 组织水源镇农特优农产品巡展活动,组织各村现场观摩5113党建示范点……这是大石桥市水源镇的党建重点任务清单,也是大石桥市委组织部在各级党组织中推行“4333”工作法的重要内容。

“4333”工作法具体内容为“四学”“三单”“三改”“三评”。即以开展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示范引领学、考试督促学 “四学”为重点,推动学习制度到位;以建立一个基层党建制度流程清单、建立一个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建立一个基层党建制度问题清单“三单”为抓手,推动落实制度到位;以落实自查自纠改、对标先进改、规范提升改“三改”为导向,推动整改制度到位;以对表检查评估、拉练检查评估、督导检查评估 “三评”为目标,推动活动效果评比到位。

“4333”工作法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补齐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短板,探索基层党建量化考核“硬核”模式,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效应的升级版,从而达到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目的。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