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盖州举办特色产品直播赛 2020年05月23日 

本报讯 5月19日,营口盖州市在电商产业园举行“雷锋文化,营口有礼,爱心助农,电商扶贫”特色产品直播赛,盖州市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化身产品推荐官,带着各自农特产品参加此次直播比赛。

徐屯的苹果、陈屯的葡萄、十字街的油桃、太阳升的西瓜……在直播现场,各种特色农产品一应俱全。面对镜头,参加活动的镇村领导滔滔不绝,通过淘宝卖力推介自家的农产品,现场观众和手机网友纷纷下单抢货,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盖州市以“互联网+精准扶贫+农产品上行”为切入点,为农民卖货提供了交易平台。据了解,直播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直播专场一场;二等奖2名,奖励免费送课下乡两场;三等奖3名,奖励免费送课下乡一场;优秀奖5名,奖励免费培训电商学员1名。整场直播活动售出的农特产品,每个订单捐出1元钱,所得资金用于支持盖州市脱贫攻坚工作。

张宝全 本报记者 张继驰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