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省广电局 开展智慧广电专项扶贫行动 2020年05月23日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报道 助力脱贫攻坚,省广电局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资源作用,推广“公益广告、节目+消费扶贫”“短视频、直播+消费扶贫”等模式,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

省广电局统筹广播电视传统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加快推出一批精准扶贫题材的作品。推动智慧广电教育扶贫,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与在线教育融合发展,加大教学节目供给,聚合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利用直播卫星户户通、村村通平台和有线网络传送教学节目,指导北方网络公司采取网络直播、点播回看和录播等方式,搭建“直播课堂”“空中课堂”“广电云课堂”“电视图书馆”,积极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在线教育多形态产品和服务。提供智慧广电健康扶贫,指导沈阳电视台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广电5G和有线网络积极为贫困地区群众提供在线咨询、义诊等服务。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