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朝阳县人武部 深入企业鼓励员工报名参军 2020年05月11日 

本报讯  为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好企业国防义务,积极助力国防建设,打造知识全面、作风过硬、意志坚定的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队伍,建立来自军队的人才培养机制。根据《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经朝阳县人民武装部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研究,朝阳县数家企业主动提出优惠条件,鼓励员工积极报名参军。

近日,朝阳海玉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朝阳英达矿业有限公司、朝阳山水东鑫水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对在企业工作三年以上员工,保留工作岗位,义务服兵役期间,发放基本工资,并对新招聘的入职员工,采取入伍后保留工作岗位,复员后一个月内优先安排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等措施,对在部队表现突出的员工,参照企业优秀员工标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

这一举措激发了企业适龄员工参军的积极性和强烈的国防责任感。李春旭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