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摄影名家走进大梨树” 摄影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5月8日,由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丹东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摄影名家走进大梨树”摄影系列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和省内的十几位知名摄影家走进凤城市大梨树村,开展创作采风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大梨树村居民在村党组织和毛丰美同志的带领下,叫响“干”字精神,集中精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走出一条商贸兴村、工业强村、农业富村、旅游立村的致富之路。大梨树村也成为全国文明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美丽乡村。

在大梨树村,摄影家走进七彩田园、万亩果园和农民家中采风,参观毛丰美纪念馆、“干”字广场、大梨树村影视城,用镜头记录大梨树村的秀美景色,切身感受了大梨树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征程中起到的典型示范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将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并制作宣传画册,进一步在全省、全国叫响“中国北方第一村”品牌。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