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省领导深入扶贫联系点 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省领导戴玉林、冮瑞、李晓安、武献华、赵延庆、许波、高科分别深入各自扶贫联系点,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戴玉林到丹东凤城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来到通远堡镇,走访贫困户,了解脱贫情况。在丹东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丹东市、凤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丹东市委市政府、凤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借力“飞地经济”,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实施安居工程,打造脱贫文化,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细致、扎实,卓有成效。戴玉林强调,要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估计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把困难想得多一点,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调研跟踪,研究制定巩固计划,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坚决防止脱贫人口返贫。

冮瑞到葫芦岛市南票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深入金星镇金星屯村的西红柿大棚和大兴乡石灰窑子村的香菇大棚,详细考察扶贫产业项目。(下转第三版)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