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300余公安干警投身防控一线 2020年03月13日 

本报讯 记者狄文君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铁岭县公安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300余名干警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全警上岗、全时值守、全域封控。铁岭县下辖14个乡镇,环抱凡河新城、银州区两个主城区,外防输入任务繁重。为此,铁岭县公安局突出党旗引领战旗,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口号,干警们纷纷递交志愿书、请战书,组建党员突击队。

防控疫情不忘助企复工。结合铁岭市“千名民警联千企”、严格落实“1+1+1”工作责任,铁岭县公安局主动对接开复工企业,实行快速报告制度,做到企业返岗人员存量清、变量明、增量准。同时,按照“1+5+X”工作模式,协助企业抓好复工前消杀防疫工作,协调提供防护用品。

严打涉疫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期间,铁岭县公安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尤其对散布网络谣言、破坏市场经济、妨害疫情防控、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截至目前,全县共查处涉疫刑事案件4起4人,行政案件17起63人。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