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阜新68个重点项目线上签约 2020年03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年旭春报道 变“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变项目“见面签”为“在线签”。3月10日,阜新市举行首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68个重点招商项目线上集中签约,将为重塑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提供重要支撑。

阜新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任务”同步落实、“两条战线”共同发力,做到“统筹抓、两手抓、两手硬”。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努力探索网上洽谈、视频协商、在线签约等招商方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云签约”的68个项目协议额达288.25亿元,合同额达156亿元。项目集中在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及配套、能源、化工4个优势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多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0亿元。本次“云签约”设置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太平区分会场一次集中签约5个合同项目和3个框架协议项目,包括盛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万辆新能源城市物流车项目、北京中嘉宜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旧纺织品高值化应用、浙江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等,既有新业态、新商业,也有高端装备制造。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