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 为用户开启绿色通道 丹东中燃公司为百姓提供管家式服务 2020年03月11日 

本报讯 中国燃气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能源服务商之一,在抗疫斗争中履行了广泛的社会责任。为支持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集团所属公益基金会积极捐款捐物,对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地区抗疫斗争提供了支持。

作为中燃集团旗下的项目公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丹东中燃秉承“气聚人和 造福社会”中燃企业理念,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在安全保供和疫情防控的一线,与全市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丹东中燃为体现社会担当,全面实施网格化服务,为用户开启生活保障的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的物资保障和免费配送服务工作。

推行网格化线上服务。疫情期间丹东中燃迅速组建24个网格,有236名网格员,覆盖全市26万燃气用户,通过网格服务社区,向用户提供一站式精准高效的管家式综合性服务,让服务更贴心更全面更周到,保证每一位用户都会得到专属网格服务人员的服务。因疫情影响已不能上门服务,丹东中燃通过企业公众号、电话、微信群、朋友圈、中燃慧生活新零售平台等提供线上抄表、缴费、安全宣传、安全用气操作指导等业务办理服务,以此确保用户正常安全用气。

针对小区封闭管理,居民购置生活必需品不方便的情况,丹东中燃网格人员无惧疫情,以服务为本,放弃休息日,扮演“快递小哥”,担负起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免费配送任务。

组建防疫志愿者服务队。疫情期间丹东中燃组建了志愿者便民服务队,分成多个小组与社区对接,会同社区对一些无物业的老旧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单元消毒、岗卡职守、小区登记等工作。此举深深地感动了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点赞。日前,元宝区八道沟平安社区领导将一面写有“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 社企共建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丹东中燃。

丹东中燃始终坚持安全供气,优质服务的宗旨,通过网格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实现为全市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网格线上服务。

李秀娟 隋利全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