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交警上门开展车辆查验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本报讯 记者严佩鑫报道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辽阳市交警支队弓长岭大队民警上门服务,深入弓长岭矿山及其附属公司,为企业员工办理业务。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弓长岭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弓长岭区交警大队已建立复工复产企业联络制度,提供交管业务咨询及必要服务,确定专门联络人,跟踪做好交管服务保障;开通交管“应急绿色窗口”,提供相关车辆驾管业务专办、快办服务;对复工复产企业急需办理新车注册业务的,派人登门服务,对相关企业单位开展上门车辆查验服务;对于复工复产企业员工驾驶证临近注销或注销可恢复状态的,提供电话预约服务,并开辟绿色通道、分时段办理。

对有生产紧急物资需求的复工复产企业,弓长岭交警大队强化复工复产企业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及时进行培训和指导,保障物资运输安全畅通和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辽宁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汤河新城,周边道路货车禁行,弓长岭交警大队到企业及时传达防疫期间交管部门的便民措施,对企业复工生产有紧急物资生产运输需要的,采取警车交通保护措施,并给予车辆核发通行证,保障物资运输安全畅通和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