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凤城市开展“爱暖一线”行动 2020年02月25日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凤城市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坚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凤城大地涌动起“爱暖一线”热潮,为前方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彰显凤城人民有情有义有担当的大爱情怀。

有难一起扛,共分担才更坚强。面对这场战“疫”,凤城市委、市政府开展“战疫情、暖一线”行动,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企业、个体经营户、普通群众、志愿者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他们不仅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队伍中,还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温暖这座城市。

困难当头,众多企业踊跃承担起社会责任。凤城市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主动请缨,将户外运动装生产线立即转产隔离衣,两条生产线火力全开,60余名职工加班加点赶工,大大缓解了凤城隔离衣短缺的状况。凤城老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调控生产线,调集工人加班加点,转产75%消杀酒精7吨,全部捐赠给凤城和丹东,用实实在在的暖心行动扛起社会责任,用浓浓的大爱情怀彰显家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275名选派干部全部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500余名党员志愿者自发成立36支社区防控巡逻队,1600名机关干部到123个封闭小区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增援一线,为城乡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凤城市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在防控第一线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红色防线”。

凤城动真格,激励暖人心。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本级财政每年安排850万元,为1058名村(社区)干部平均每人每月提高工资不低于600元,正职每年可增资过万元,从本月开始发放。同时,凤城还将对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奖励。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