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公园冰场互动挑战活动在沈举行 2020年01月20日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月19日,“辽宁省第二届公园冰场互动挑战活动”在沈阳市万柳塘公园举行。

作为辽宁省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的一项重要活动, 辽宁省第二届公园冰场互动挑战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市沈河区政府承办。

辽宁省冰雪运动宣传推广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徐囡囡在活动现场向全省广大健身爱好者发出“上冰雪”倡议。在接受采访时,徐囡囡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希望大家走上冰场、走进雪场,亲身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充分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启动仪式过后,辽宁省速度滑冰队、短道速滑队、冰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进入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并与200余名滑冰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教授规范、专业的滑行动作,纠正滑冰爱好者的错误技术。“在新的一年里,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完善百姓身边的健身场地与设施,进一步增加百姓身边的健身活动与赛事,以健身促振兴,通过‘运动辽宁’及‘体育强省’建设,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