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百家高新企业产品不愁卖 2020年01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崔振波报道 1月16日,在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加工分厂内机器声阵阵轰鸣,流水线上,一根根黑亮的电极已加工成型。加工分厂厂长田现辉说,近年企业生产产品不断升级,超高功率电极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抚顺炭素始建于1958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炭素产品专业生产企业。科技创新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效益,仅去年一年就获得8项专利和6项软件著作权。由于产品质量好、科技含量高,产品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各型号石墨电极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日本、德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

如今,抚顺有越来越多像抚顺炭素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成长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全市已涌现出132家高新技术企业,转化科技成果70项,技术合同成交额5.4亿元。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