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首届年货大集开集 2020年01月14日 

本报讯 记者徐鑫报道  1月8日,为期两周的首届营口年货大集在营口果蔬水产贸易物流中心正式开集,众多市民前来置办年货。

本届大集开创“一站式买年货”的方式,市政府精心组织市级以上品牌农副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种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第一书记”推销产品、贫困户自家农产品等近万种年货商品,设立摊位300余个,涉及肉类、海鲜、蔬菜、水果、坚果、零食、花卉、生活用品、手工制品等,货品储备近亿元,力争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年味十足、红红火火的消费盛宴。

记者走进年货大集看到,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进驻现场的商家竞相叫卖。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到四五岁的孩童,大家纷纷加入这场采购盛会,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让人一时间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营口年货大集强化了商家准入制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及三无商品流入大集。大集期间,主办方安排专人进行市场监督,对缺斤少两、强买强卖等违反公平交易的行为进行纠正。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